当前位置:

进一步抓好“两支队伍”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6 10:58: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科普信息化工作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今年,浏阳作为湖南省首批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之一,正式启动实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县域试点项目。10月23日,浏阳召开科普信息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力争蝉联“全国科普示范县(市)”。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普信息员队伍和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科普信息员注册人数不少于辖区内总人口数(以2019年年末统计数据为准)的2.5%,科技志愿者不少于100人;市直部门科普信息员、科技志愿者注册人数均不少于总人数(含退休人员)的50%,所有注册需在11月10日前完成,力争打通科普传播“最后一公里”。

下阶段,浏阳将以“两支队伍”建设作为基层科普推广和“科普中国”落地应用的主要抓手,有效发挥“两支队伍”的作用,持续提升全市科普信息化服务水平。

副市长彭邵锋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