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浏阳河音乐节主场活动举行,奏响全民音乐盛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6 10:59:14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7.jpg

“一河两岸”社交时尚场景秀在长兴湖南湖公园上演。邓霞林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0月23日至25日,第八届浏阳河音乐节暨“三间经济在浏阳”消费创新周20多个子活动在浏阳河两岸同步举行,充分展示独具浏阳特色的乡间风物、夜间魅力与网间能量,催化“三间经济”的能量,聚焦“一河两岸”文旅项目的价值,更深层次焕发城市文化竞争力和产业生长力。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作为第八届浏阳河音乐节主场活动,从10月23日到25日,“三间经济在浏阳”消费创新周——“一河两岸”社交时尚场景秀每晚都在长兴湖南湖公园上演。除音乐焰火生活秀外,还举办了“湖上新交响”户外师生音乐会、“唱响美丽中国”第七届金音歌手大赛总决赛,奏响全民音乐盛宴。

不单有多元音乐风格的碰撞,市文化产业园还联合多家文旅企业,将南湖公园作为一个大的时尚生活消费场景来布展,现场不仅设置了城市互动创意场景,让市民能够参与体验、打卡,夏布、菊花石等非遗文创产品也一一亮相,更有直播多角度展现活动盛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