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断拓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路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7 10:26:27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0月26日,2020年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400余名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浏阳作为兵源大县、优抚大县,目前共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6.8万名,相关工作人员掌握退役军人事务知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尤为重要。此次培训为期1天,采取理论辅导、专题授课等方式,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实体化运行等内容进行授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在开班仪式上寄语学员,要将讲政治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将善于学放在关键,深刻领会培训学习的重要内涵;要将加油干化为常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实干能力,切实用好培训所得,积极参与到“10+50”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真正帮助退役军人群体解决实际问题、难题,不断拓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路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