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7 10:33:53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0月26日,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5天,包括1天理论授课和4天现场教学。10月26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沙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金庭碧、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廖鸿兵分别向参加学习的政协委员作了深入解读。

在接下来的现场教学环节中,部分政协委员将赴怀化市通道县、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等地的党性教育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李家喜指出,市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市政协对课程安排进行了精心谋划。近年来,市政协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许多建言献策被采纳和实施,这与市政协持之以恒地重视政协委员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密不可分。

李家喜强调,加强学习是政协委员提高履职能力以及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委员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教学纪律,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富有前瞻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