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完成“国评”路况车检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8 10:17: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27日11时30分许,随着印有“路况快速检测系统”字样的多功能路况检测车从浏东公路与西北环线交叉路口(西北环线方向)快速驶出,标志着“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以下简称“国评”)在浏阳的路况车检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2020年是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年,国家交通运输部将以“国评”形式对全国各地“十三五”期间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验,此次浏阳被检测路段为G354线张坊至集里路段,共82.5公里。为保障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到位,浏阳公路、交通、交警以及沿线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多方联动,加大路面巡查强度和密度,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与路面病害处治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检测G354线张坊至集里路段的路面行驶质量、路面状况等均为良好。省公路部门认为,浏阳的公路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路面整洁,特别是保安保畅工作做得认真细致。

“国评”路况检测是“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公路路况水平的全方位考评。下一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以此次路况检测为契机,不断提高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