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涉嫌非法营运两辆江西牌照小车被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9 10:27: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0月27日下午,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浏阳大队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杭长高速大围山服务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两辆从江西送客去往长沙的小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当天下午1时许,执法人员在杭长高速大围山服务区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车辆超速、改装改型、人货混载、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就在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逐一拦车检查时,一辆七座商务小车驶入了服务区。执法人员上前检查发现,该小车包括驾驶员在内共载七人,未超员超载,且驾驶员提供的相关证照也无异常。

不过,通过进一步观察,执法人员发现了异常,“车上乘客似乎都不是很熟悉,感觉不像是一家人出游。”

经过对乘客逐一询问,执法人员确认,该小车系有偿提供客运服务,但该车驾驶员鲍某无法提供营运资格证。“后来我们通过系统查询,鲍某及其车辆均未取得营运资质,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当场对涉事小车予以了扣押,要求鲍某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鲍某是江西省九江市人,长期在湘赣两地从事非法营运,此番是从铜鼓县出发,准备送六名江西乘客去长沙。

“当天下午我们一共查获了两起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均为从江西送客前往长沙,涉事车辆均已被暂扣。”据执法人员介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一旦认定为非法营运,将处以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行政罚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