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网格长守着施工,小区楼梯新增防护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9 10:28:3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李丽芳)近日,在洞阳镇东园村南阳小区,不少居民发现小区里一处原本没有扶手的楼梯,加装上了一个全新的安全防护栏。

这一变化源自村上微网格长周素芳的细心观察。南阳小区是洞阳集镇的拆迁安置小区,居住人口多,近年来流动人口也明显增多。周素芳在实地走访中,发现小区内一个通道口的楼梯是依坡而建,其中一边靠着坡,相当于天然的扶手;另一边却空荡荡的,最高处与地面有2米多的落差,存在安全隐患。

发现这个问题后,周素芳在东园村微网格长培训会上及时进行了反映,得到了村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并决定由周素芳负责防护栏的安装工作。周素芳便迅速对接相关工厂,在防护栏安装期间,她还守在施工现场,确保安装得当、安全到位,短短几天时间,这个安全隐患便解决了。

自“党建+微网格”工作开展以来,周素芳经常利用午休时间,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党建+微网格”宣传资料;为了收集民情民意,晚上还会到周边走访,时刻关注群众的衣食住行,询问他们的需求,帮他们解决困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