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机构编制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浏阳代表队夺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30 10:29: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李娇)日前,长沙市机构编制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举行,浏阳市委编办代表队勇夺桂冠。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由长沙市委编办和9个区县(市)委编办共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综合考查各参赛代表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掌握程度。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最终,浏阳市委编办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斩获第一名,并将代表长沙市出征省级赛事。

“我们将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站位、更广阔的视野来谋划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