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榜单发布,浏阳位列第25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5 12:22: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由中共中央机关刊《求是》主管主办的综合类新闻刊物《小康》杂志发布“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榜单。湖南共有5地上榜,其中浏阳市总评分位列第25位。

据悉,“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设定综合经济实力、综合服务功能、综合发展环境、综合创新能力、综合管理水平、市民综合素质等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人均GDP、社会商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等120个关键词标签,最终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综合测评得出,本年度榜单涵盖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排位。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重要软实力。近年来浏阳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推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今年以来,浏阳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精准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创新方式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让浏阳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日益肥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