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恒机器人铺开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产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5 12:23:55
微浏阳
—分享—

产品走俏,订单排到了明年

02版要闻-9.jpg

华恒机器人系统及精密减速器项目2号厂房主体框架已搭建完成。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3日,位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长沙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机器人系统及精密减速器项目建设现场,总建筑面积超10000平方米的2号厂房主体框架搭建已完成,在一旁的空地上强夯机正在加紧施工,为3号厂房的建设做前期准备。

长沙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乘着智能制造的东风,近年来发展不断提速,从最开始的主攻焊接到现在全面铺开智能制造,如今华恒机器人的焊接机器人、智能物流机器人等产品及相关生产线已经得到市场的极大认可。为满足公司产能扩大需求,去年公司再次投资建设机器人系统及精密减速器项目。

“二期将建设两栋大型厂房,其中2号厂房为总装厂,主要用于装配、大件喷漆等;3号厂房则主要用于小件精密加工。”华恒机器人总经办负责人刘玮介绍,今年6月项目正式开建,预计2号厂房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今年以来我们的订单一直是处于满额状态。”刘玮说,不管是企业发展还是项目建设,园区对公司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也让公司决定扎根园区发展。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预计今年产值可以达到2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