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庆祝新中国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06 12:55:07
微浏阳
—分享—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1月8日是新中国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在节日到来前夕,浏阳市庆祝新中国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活动11月5日举行,表扬先进、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今年来,市融媒体中心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宣传报道任务,涌现了一批积极践行“四力”要求、爱岗敬业的优秀新闻工作者,推出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秀新闻作品,充分发挥了舆论引导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

会议通报了浏阳市2020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王雯等10名同志被评为浏阳市2020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竞帆·浏阳之治》等10件作品被评为浏阳市2020年度优秀新闻作品。

随后举行的融媒大讲堂,特邀省记协秘书长杨勇进行授课。杨勇以“湖南新闻奖评选与新闻精品创作”为题,结合实例,详细解读了新闻创优的方法和路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充分肯定了新闻宣传战线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导向为魂,扛牢时代使命任务;要以创新为要,提升媒体融合质效;要以本领为纲,打造过硬人才队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