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服务到家是暖心之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17 09:20:56
微浏阳
—分享—

李东晓

我市对电动车开展上门上牌这种便民服务,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再也不用东奔西跑,这种暖心之举,是切切实实服务到了家。

为了加强交通规范管理,我市对辖区内的所有电动车、电动自行车要求统一上牌。但是,由于我市电动车、电动自行车数量较多,集中统一上牌的工作量非常大,加上车主上牌与自己工作时间冲突等各种原因,导致这项工作推进较慢,而这次为电动自行车车主上门服务无疑就是一场“及时雨”。

我们常说,群众事,无小事!把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送上门,让每一辆电动车、电动自行车都拥有“合法身份”,是真正把方便和实惠送到群众手中。

从曾经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到“最多跑一次”,再到“一次都不用跑”,一块小小的电动车牌,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和服务的升级,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将服务送到家,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还能让车主的安全意识上心,让文明出行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岂不更妙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