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19 11:05:44
微浏阳
—分享—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1月18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并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即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同时,全会提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新发展任务”五个方面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践行新思想相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