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岭水库管理所成功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3 10:54: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1月20日至22日,受水利部委托,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专家对富岭水库管理所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富岭水库管理所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浏阳首个创建成功的中型水库管理所。

富岭水库建成于2013年,位于大溪河沿溪段一级支流大光溪上,总库容1270.5万立方米,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有发电、灌溉、供水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库工程。

自2017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管理所陆续完成信息化系统建设、大坝安全监测设施改造、水电站标准化建设等,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与资料整编工作。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认为富岭水库在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和经济管理等方面达到了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标准要求。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彭琼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