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个村获评“全国文明村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3 10:55: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其中,浏阳市大瑶镇南山村、永安镇坪头村入选全国文明村镇。

作为浏阳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验田”,大瑶镇南山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成美丽乡村,当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日益增强,陆续获评“国家级生态村”“湖南省十大明星村”“长沙市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今年来,永安镇坪头村积极探索“党建+微网格”工作机制,推动村民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不仅扮靓了村容村貌,壮大了村级事业,也让社会秩序更加和谐,邻里关系更加和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