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助脱贫——金融村官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4 10:50:24
微浏阳
—分享—

李思平黄清清

金融帮扶点滴关怀。日前,永和镇佳成村的金融村官毛承宏提着油和大米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为佳成村谢有福一家送去了一丝温暖。

谢有福家境贫寒,妻子患有抑郁症,儿女均在上学,家中经济压力大。

见此情景,毛承宏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立马向微网格长和村上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通过评级授信,毛承宏为谢有福一家办理了家庭众创贷贷款,解决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根据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情况,浏阳农商银行永和支行按照相关要求,做到精准投放,切实满足符合条件且有贷款意愿的帮扶对象的资金需求,今年累计发放扶贫贷款84笔,共计276.4万元,同时,全面加强扶贫贷款风险防控,开展每月扶贫到期贷款“双清零”行动。

浏阳农商银行永和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要求,形成了主要负责人带头走,亲自抓的常态机制,每月走访不懈怠、精准帮扶献爱心,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小康,让“三农”的春天更美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