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口街道占佳社区建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4 10:53: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周末带着孩子来看书,家里的老人也可以来这里免费剪头发,小区有这样一个地方,真好!”21日上午,关口街道占佳社区铂悦城小区居民黄先生陪女儿在悦读图书屋里享受亲子阅读时光,不由地为小区的“邻家驿站”党群服务中心点赞。

据悉,铂悦城“邻家驿站”党群服务中心是目前关口街道正式启用的首个小区党群服务中心。今年,围绕“党建+微网格”工作,占佳社区在铂悦城小区先行先试,建成“邻家驿站”党群服务中心。

该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悦志初心堂、悦动共享吧、悦读图书屋、悦趣欢乐营等六大功能区,涵盖党员活动室、志愿者服务站、青年之家、儿童之家、心理咨询室、便民服务站等11间功能室,为铂悦城小区和周边居民提供了一处学习、活动、休闲的新驿站。

近年来,关口街道占佳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在推进征地拆迁、社区环境提质、创新小区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打造了党员服务“2100”站、“红星管家”等党建活动品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