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网直通车开进网格,收集解决200余个问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0:22: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沈赛群谢芳)“高新科教产业园项目征拆协议已经签定,资金什么时候能到位?”“集镇新街门面地基如何分配?”“老花木大市场租金什么时候支付?”……面对熟悉的宣讲干部,群众们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生产生活,抛出一个个问题、指出一项项矛盾,直接而具体。

这是近期发生在“柏加之声”微网直通车宣讲活动中的一幕。面对群众抛出的问题,宣讲干部们积极沟通,耐心解释。

“群众想听什么、想知道什么,我们就说什么。”今年以来,柏加镇通过党建引领,部门联合,在各微网格内开展“柏加之声”微网直通车宣讲活动。无论是党政领导,还是一般干部,都是宣讲团成员。宣讲内容既广泛又具体,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日常的政策解读、宣讲,再到禁毒、交通安全、垃圾分类、厕所改造、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宣讲,宣讲干部在与群众拉家常中,融洽了与群众的关系,提升了干群感情,从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场场“柏加之声”微网直通车宣讲活动,也使“党建+微网格”的服务直达群众心间,让网格内的问题在网格内得到解决。今年以来,“柏加之声”微网直通车宣讲活动共开展25场,参与党员群众约1000人。宣讲活动在打通理论宣讲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同时,有效化解了矛盾纠纷、解决了民生问题。截至目前,“柏加之声”微网直通车宣讲活动共收集解决问题200余个,化解矛盾纠纷67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