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0名网评员集中“充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0:47: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11月24日,浏阳市2020年网络宣传评论培训会举行,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共120余名网评工作负责人集中“充电”,进一步强化全市网评员队伍能力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舆论氛围。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围绕“打造舆论引导主力军”“‘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写稿投稿交流”“网评攻防实战演练”三个方面,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和实战演练,提升各学员网络宣传评论工作的业务能力。

“下一步还将分级分层组织开展关键少数培训、专业培训、全员培训,不断推进网信干部培训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