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20年中小学生科技节举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0:59:32
微浏阳
—分享—

小小创客同台竞技亮创意

02版要闻-5.jpg

一名参赛学生正在展示自己制作的智能驾驶机器人。市教育局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日前,浏阳市2020年中小学生科技节在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74支队伍1700余名中小学生创客参与决赛。

据悉,本届中小学生科技节以“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市教育局、市科协主办,设立了科幻绘画、科学DV、小发明、科学小论文、科技实践活动、电脑制作、科学竞赛、小制作、机器人竞赛、模型竞赛、信息奥赛11项比赛,收集各类作品1700余件。

“比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我们将从获奖作品中挑选出一批作品送往长沙参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浏阳市中小学生科技节已从少数科技爱好者的舞台变成全市各学校的传统节日,不仅展示了浏阳素质教育成果,还推动了浏阳教育改革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