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创业场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1:00:10
微浏阳
—分享—

“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中心成为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专区)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日前,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专区)及定点培训机构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其中,浏阳“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中心成功入选,成为四家基地(专区)之一。

“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中心是以“智慧浏阳河”为价值原点、以文化产业为业态聚集的专业孵化平台。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该中心通过便利化、全方位、高质量的创业服务,推动广大民众尤其是退役军人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先后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据悉,此次入选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专区)后,将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创业场地,并提供创业就业系列服务,以促进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