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民营实体书店经营管理交流会在浏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5 11:00:31
微浏阳
—分享—

“论道”民营实体书店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书店,是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公共文化空间。11月24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民营实体书店经营管理交流会在浏阳卡乐书城太悦城店开幕。

此次交流会为期3天,包括高峰论坛、经营经验交流与参观城市文化空间等主题活动。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多家民营实体书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260余人齐聚浏阳,共同探讨民营实体书店发展之路。

近年来,浏阳全面推进“书香城市”建设,图书阅读场所让市民触手可及。今年9月,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20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名单,浏阳成为全国14个入选城市之一,同时也是湖南省唯一入选的县级市。目前,浏阳已拥有1个国家一级图书馆、13家乡镇图书分馆、323个农家书屋和9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拥有规模不等的民营书店多达70余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参加开幕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