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脱贫致富带头人张临英成全国农民教育培训优秀学员扶贫先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6 10:30: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项目人选,浏阳张临英榜上有名,为长沙市唯一入选人员,全省仅3人入选。

今年47岁的张临英是湖南省荷香醉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4年前,她在淳口镇流转了1200亩田地,从事荷花立体循环生态套养、农产品加工销售与生态旅游综合开发。该项目直接帮扶340名贫困户,每户年均增收14000元以上,并解决150多名贫困户的就业,成为当地产业脱贫致富带头人。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活动,从3年来培养的优秀学员中遴选出扶贫先进典型,并将给予资助,展示扶贫培训积极成效,激励高素质农民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接下来,我们在发展好农业产业的同时,将继续当好‘领头雁’,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张临英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