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6 10:30: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1月25日,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宣布了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决定。其中,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表彰。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巩固完善基层基础,用心用情优化服务,发放各类抚恤优待、慰问帮扶和解困资金2亿余元;打造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多场专场招聘,接收3家退役军人小微企业进驻孵化。

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强化思想引领,鼓励4800余名退役军人党员担任微网格长,积极融入“党建+微网格”;举办“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以榜样标杆带动广大退役军人扎根基层、建功浏阳;成立浏阳市薪火退役军人公益志愿服务队,成为基层治理的有生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