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知识抢答赛16支队伍同台赛本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6 10:37: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张迪)11月25日,在第四届金融服务季收官活动——金融知识抢答赛上,由市内各金融机构选派的1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激烈角逐。

此次抢答赛由市金融事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浏阳支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各阶段都围绕金融知识,融入当前经济热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主观题等项目,以综合考察参赛队伍的金融素养和分析能力。

最终,浏阳农商银行以扎实的金融知识功底、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拿下此次抢答赛一等奖。当天还对获评浏阳市银行业“十佳服务网点”的金融机构进行表彰颁奖。

据悉,第四届金融服务季活动以“强化金融服务·助力‘六稳’‘六保’”为主题,紧扣企业需求,其间还举办了15场金企对接会,共计帮助233家企业获得银行授信164.39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