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连栋钢架大棚购置补贴试点培训会在浏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1-26 10:38: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今年,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印发了《湖南省钢架大棚购置补贴试点实施方案》,将连栋钢架大棚作为农机新产品购置补贴试点品目,试点时间从2020年9月开始。同时明确全省连栋钢架大棚购置补贴资金控制在3000万元以内,先验收先办理补贴,资金用完即止。

11月25日,2020年全省连栋钢架大棚购置补贴试点现场培训会在浏阳召开,各市州农业农村局、钢架大棚生产企业以及第三方验核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走进永和镇永福村鲜花基地二期,在新建的连栋钢架大棚内,实地观摩了解大棚技术规范,交流建设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下阶段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阳是全省首批连栋钢架大棚购置补贴试点县市之一,在补贴办理程序上,用户在安装钢架大棚前需向市农业发展事务中心申请购置补贴,竣工后再向该部门申请验收。

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龚昕,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