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总工会开展大走访帮扶困难职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2-02 10:59:57
微浏阳
—分享—

访民情民意,助解困脱困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1月10日至12月初,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集中开展“访民情民意、助解困脱困”大走访活动,帮扶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进一步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带队,先后前往市脑科医院及关口街道金口村,走访慰问两名患病的城镇困难职工建档立卡户。刘旭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致困原因,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战胜困难,并收集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督促工会帮助解决。

近年来,市总工会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职工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从解困、医疗、就业、维权、调解、法援、培训等方面着手,积极拓宽帮扶渠道,把帮扶工作作为民心工程做实做细。2016年至2020年,市总工会累计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3300余人次,发放慰问金690余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