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生物医药)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3 11:03: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近日,商务部发布了2020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浏阳经开区(生物医药)通过考核并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培育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竞争新优势的有效途径,也是稳定和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推进外贸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悉,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专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20余年,产业聚集度高,产品覆盖面广,技术工艺先进,形成了以药用原辅料、通用名化学药、现代中药为主导,生物制品与健康产品快速发展的产业格局,众多产品广销国内外。

目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内共有生物医药类注册企业150余家,其中,医药科研类企业78家,规模以上企业46家,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3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21个、长沙市级工程技术中心20个以及5个国家一类新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