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今年计划投资4.8亿元,续建和新建13个卫健项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3 11:05:22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3.jpg

目前,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正在开展桩基施工和土方开挖,本周将启动主体工程建设。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持续晴朗天气,给项目加快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1月12日上午,在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已经完成了支护桩施工和基坑支护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桩基施工和土方开挖。30余台机械满负荷运转,百余名工人在现场紧张施工。

“由于现场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丰富,给施工带来了许多不便。从去年8月动工以来,各方密切配合,通过召开专家专题会议、灵活调整施工方案等措施,克服了诸多困难。”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敏涛介绍,本周将启动主体工程建设,并继续增加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力争今年8月实现项目封顶。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是目前浏阳老城区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公建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床位660个,并满足卒中、胸痛、创伤三大中心的认证标准,将进一步完善全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体系,提升危急重症病人救治能力。

卫健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老百姓的幸福安康。市委全会报告指出,要加快推进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集里医院门诊综合大楼等项目建设,加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建设,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今年浏阳计划投资4.8亿元续建和新建13个卫健项目,包括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金阳新城人民医院一期项目、集里医院新建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张坊镇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关口街道溪江卫生院维修改造项目、社港医院建设项目等,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推动‘健康浏阳’的建设。”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