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中小学放假时间调整 初中小学1月23日正式放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4 10:19: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1月12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调整全市中小学期末考试和放假时间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长沙市教育局要求,浏阳中小学期末考试和放假时间作出相应调整。

《通知》要求,全市初中、小学、幼儿园于1月22日之前结束本学期所有工作,1月23日正式放假。其中,小学的考试时间安排在1月19日(星期二),初中七年级、八年级的考试时间安排在1月19日、20日,九年级考试时间安排在1月21日、22日。

全市高中学校高一、高二年级于1月29日之前结束本学期所有工作,于1月30日正式放假;高三年级按原校历安排执行,于2月6日正式放假;期末考试时间不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