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先进制造业企业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浏阳经开区(高新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5 11:01: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月14日上午,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企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暨培训对接活动举行,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为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进行了“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企业人才培训基地”授牌,这标志着由政学联手打造的人才培训基地正式落户浏阳经开区(高新区)。

活动现场,蓝思科技、盐津铺子、中铁五新等8家代表企业与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进行了合作签约,通过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深化政府、企业、学校合作,为全面提高企业技能人才整体水平、推动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助力。

据悉,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开设特色优势专业18个,与上百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各企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自2017年学院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设立长沙分校以来,扎根浏阳服务产业发展,先后为蓝思科技、盐津铺子等企业提供人才输送与技能培训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