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学习强国“浏阳融媒号”上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8 11:17:27
微浏阳
—分享—

01版时政封面-8.jpg

扫描二维码,教你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敏)前进奔跑中的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再添新“翼”:1月15日,学习强国“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上线,成为湖南首批、全省首家成功入驻“学习强国”的县级融媒号。

“浏阳融媒号”的上线,标志着在“学习强国”这一全国最权威的学习平台上,有了集中展示浏阳形象、讲述浏阳故事、传播浏阳声音的学习宣传阵地。

学习强国“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以深耕本土为特色,充分彰显浏阳城市气质,传播浏阳声音、树立浏阳好形象,开设“浏阳新闻”“文明浏阳”“浏视频”“浏阳之声”“融媒在线”等精品栏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