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8米!浏阳建筑新高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19 10:54:39
微浏阳
—分享—

水佳片区江山印超高层综合体项目奠基

QQ截图20210119094328.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月18日上午,水佳片区江山印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浏阳“一河两岸”开发建设迈出了一大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彭邵锋参加活动。

据悉,该超高层综合体项目占地约25亩,地上及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05000平方米,包含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高端公寓等。其中,地上共计建设42层,建筑高度198米,计划在36个月内建成运营,建成后将刷新浏阳建筑地标高度。项目将采用烟花绽放的设计理念,以大方、时尚的现代风格,结合质朴的材质、明快的色彩,营造新都市生活的空间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奠基的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是江山印整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山印整体项目占地约600亩,总投资规模达100亿元,是浏阳引进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一河两岸”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落户关口街道水佳片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配套,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