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名浏阳青年荣膺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0 10:54: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日前,2020年度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名单公布。其中,浏阳有6人上榜,分别是市财政局协税护税事务中心副主任夏静、市公安局民警朱艳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谢光义、市疾控中心检验科科员张美艳、官渡镇中心卫生院内一科主任陈珊珊、永安镇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准。

此次受表彰的6人,均在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展现了新时代浏阳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如张美艳,就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了样本采集与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

近年来,浏阳将青年岗位能手培养融入青年职业发展各阶段,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苦练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全市涌现出一批技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优秀青年职工,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