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体育总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0 10:55: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月19日,市体育总会举行第八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体育总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近年来,市体育总会以服务体育、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出发点,搭建了全民健身活动平台,组织开展了各项群众性、社会性体育活动,打造了全民健身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联赛、冬季马路赛等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目前,浏阳体育协会组织健全、管理规范,登记注册的体育单项协会25个,民办非企业体育组织12个,全民健身站点500个,各级社会指导员3500人;各协会积极推进体育竞技后备人才的培养,让武术、篮球、羽毛球、足球等体育项目走进130所学校。

下阶段,市体育总会将围绕建设活力新浏阳,创建体育强市的目标,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在完善各项机制的基础上,加大乡镇(街道)体育分会建设力度,推动各单项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参与性强的体育活动,真正把体育组织建到群众身边。

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