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街道去年拆违1.5万平方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1 10:39: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全年依法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70台,投入30余万元在辖区三个村安装限高架4个;铁腕整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违法行为,共查获非法烟花爆竹案件22起,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超3000余件;动真碰硬强力推进控违拆违,累计拆除违章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拆除历史违章建筑8278平方米……这是荷花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近日亮出的一份“年度成绩单”。

去年以来,荷花街道聚焦基层治理创新,通过理顺权责关系、优化机构设置、健全运行机制、完善保障体系等一系列改革措施,高效整合执法职责和执法资源,有效提升基层执法效率和执法水平。

荷花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突出监管执法重点,创新执法机制,加强与各站办所的配合,全年共组织开展执法行动70余次,发现并整改问题24个,立案处罚4起,罚款7万余元;完成8家企业VOCs治理;完成黄土裸露地块清整复绿或覆膜5.1万平方米;投入资金15万余元,收集处置农作物秸秆400余吨。

去年以来,该街道还在食品安全、打击非法生产、拆违控违、燃气安全等领域,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年未发生一例食品安全事故,未发生一例非法生产安全事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