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三人上榜“新时代长沙好少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2 10:29: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正章)近日,长沙市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三批“新时代长沙好少年”名单,共30名好少年入选,其中浏阳的张乔鑫、孙若雅、王瑾瑜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浏阳已有13人获评“新时代长沙好少年”,2人获评“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张乔鑫、孙若雅、王瑾瑜均就读于浏阳市艺术学校。张乔鑫今年14岁,目前是一名八年级的学生。品学兼优的她曾荣获2018—2019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长沙市“新概念三好学生”称号,在小学五年级就通过了钢琴十级,还曾在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中国区总决赛获得优秀奖。

孙若雅和王瑾瑜都是七年级的学生,孙若雅曾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才艺电视选拔活动总决赛中荣获钢琴小学组二等奖,在“青春中国”全国青少年大型系列文艺活动湖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钢琴小学组金奖,在第十一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最佳表演奖。

王瑾瑜酷爱手工,能够将塑料吸管、冰棒棍等废弃物品做成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他是2017—2018年度“长沙市优秀少先队员”,并获得2018年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筑梦杯”金奖、2019年长沙市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小学师生书法作品评选活动”小学组一等奖等荣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