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春节前实行分步停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2 10:54: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月21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为切实做好低温、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浏阳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将在春节前实行分步停产。

根据分步停产要求,黑火药、引火线生产企业将于2021年1月24日18时停止生产;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1级工序于2021年1月28日18时停止生产;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3级及无药工序于2021年2月2日18时停止生产。此外,春节后的复工复产将根据疫情形势再另行通知。

对于节前生产,浏阳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如每日发布安全生产指令,在晴朗干燥、空气湿度低的情况下,各生产企业1.1级涉药工序在每日12时前必须停止作业;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涉药工序作业人员必须穿戴防静电工作服(或纯棉工作服)和防静电鞋袜。

同时,全市应急系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频次和监管力度,凡存在“三超一改”、防静电措施不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责令停产停业整顿,春节前不得恢复生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