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翠园社区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5 10:44: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实习生曾巧)“你好,请收好这份森林防火宣传单,严防火灾,人人有责!”1月24日,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微网格长欧瑞芝通过上户开展森林防火微宣讲、发放防火资料的方式,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除了微网格长上户,社区森林防火宣传小喇叭巡逻队也在辖区内不停宣传,让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翠园社区的森林覆盖面积较大。为确保森林防火,翠园社区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森林防火安全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关心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做到进入林区不点火吸烟、不燃放鞭炮、不烧纸钱,共同保护好美好的绿色生态家园。

翠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寻思博表示,下阶段,社区还将继续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对烟花爆竹经销储存点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