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头镇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做好人员排查登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5 10:45: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张涛)近段时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头镇各村依托“党建+微网格”,广泛发动微网格长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日前,北星村组织微网格长对一百多家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并发放进店温馨提示和预防性消毒指导资料。“一定要让顾客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后再进店。”北星村微网格长唐中林在上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的时候,总是会跟商家多叮嘱几遍。

北星村地处镇头镇西部,紧邻株洲市荷塘区,人员流动频繁,排摸工作难度较大。目前,北星村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摸排工作,对返乡人员及时掌握行程动态并做好了排查登记。

疫情防控期间,镇头镇各村继续做好移风易俗相关工作,对红白喜事进行事前摸排登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主动开展劝导工作,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