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5 11:03:15
微浏阳
—分享—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宋攀)1月2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聚焦湘赣边红色热土,讲述了湘赣边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携手推进区域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程。

从秋收起义,迈出农村包围城市的第一步,到携手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交流,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央视记者走进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用镜头和笔尖再现那一段烽火岁月,展现湘赣边人民携手推进区域合作,共同翻开老区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将通过湘赣边区域合作,推动产业基础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真正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合作的过程中间,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一步地得以实现。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央视通联单位,参与协助此次拍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