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又有两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1-26 10:54: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和特色幼儿园认定结果。其中,浏阳长南路完全小学、道吾初级中学被认定为特色学校,浏阳市贝乐幼儿园被认定为特色幼儿园。

据悉,此次评选是在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教育部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认定后确定最终名单。被认定的特色学校、特色幼儿园将享有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招生、经费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从而推动校园足球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浏阳积极实施体艺“2+1”工程,全面开展“一校一品”,甚至“一校多品”体育特色学校建设。截至目前,浏阳已有15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