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9件提案助力浏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3 11:17: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2月22日,在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受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事关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百姓民生福祉、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共提交提案177件。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159件,交由43个部门单位承办,有效助推了浏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2021年,市政协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体(扩大)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统揽,着眼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提出建设性,办成经典案”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提案自身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浏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