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场招聘会324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3 11:24:05
微浏阳
—分享—

"春风行动"将岗位送到家门口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2月22日,2021年浏阳市“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大瑶镇百姓广场举行。现场人头攒动,50家企业搭台布展,3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前来咨询、登记。

“想着年后找份好工作,就赶紧跟家人一起过来了。”大瑶人张意成理想的工作是不限定工种,最好还能白班、离家近,这样更方便照顾家里,“我已经在一家园区企业登记了个人信息。”

求职者积极了解,招聘企业也主动出击。“长期白班、包吃住、计件制!”面对来来往往的求职者,长沙海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袁姣利主动抛出诱人招工条件,还向求职者分发特制招工小卡片,并邀请大家登记信息、来企业参观,“今年企业将进行扩建,急需大量普工和技术员,我们也将参加后续几场招聘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670名求职者登记信息,其中有32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春风送岗位,不单有此次大瑶专场招聘会。浏阳从2月22日起,将连续举办7场“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将工作岗位送到求职者家门口。

“7场招聘会分别在南区、西区、东区、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和城区举办,以帮助更多有就业需求的群体就近就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2日,提供超过2.5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