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报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3 11:25:22
微浏阳
—分享—

03版时政要闻-3.jpg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正在驻地酒店内报到。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2月22日上午,参加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代表团驻地酒店除了延续以往简朴的会风外,还准备了医用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参会人员均需查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通信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在此之前,每一位人大代表均提前进行了核酸检测。

“我们严格落实会议期间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确保会议安全高效召开。”相关工作人员说。

完成报到程序后,怀揣民意“有备而来”的代表们也没有闲着,部分代表还在对即将要提交的建议议案进行最后的打磨。这些建议议案涵盖经济、教育、医疗、文化、交通、就业等各个领域,切实反映了各个群体的声音。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贴浏阳实际,紧跟发展形势,立足于“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积极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