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地段有点“坑”;社区:正在讨论修复方案,最快本周内动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4 10:58:53
微浏阳
—分享—

11版现场-5.jpg

下水道格栅塌陷,导致不少车辆"受伤"。记者莫瑜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日前,市民钟女士开车经过菊花石东路211号附近时,车轮意外被一段下水道沟渠“咬住”而陷了进去。

“有一小段下水道的盖子是不锈钢的,根本没有办法承重。而且不是我一个人遇到这一情况了。”近日,钟女士通过微博“@浏阳日报”反映了此事,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消除这一安全隐患。2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钟女士反映的这段下水道位于长兴安置区G3栋前的地坪上,长约百米。其中,有20余米的下水道格栅存在破损情况,有一小段是不锈钢材质的格栅,中间有明显的凹痕。

“我们已经去现场了解了情况,起初地坪两端都设置了隔离柱,禁止车辆开进地坪。但是隔离柱现在已被破坏。”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工作人员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上级部门反映了相关情况,正在讨论修复方案。

吴先生告诉记者,该段下水道此前其实由相关部门修复了数次。然而,因这里经常有车辆经过,破损情况反复发生。

“我们计划将该段下水道改造为隐形下水道,里面铺设管道,外面铺上水泥,虽然前期会花费较多资金,但是可以解决反复破损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吴先生说,待修复方案制定并研究通过后,如果天气情况良好,最快本周就会动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