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工作组第一批输送务工人员65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5 10:57: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正章刘师恒龙山报道)2月23日,第一批招工专车从15个劳务输出地出发,载着几天来浏阳各赴外援企招工小组招聘来的务工人员返浏。其中,赴外援企招工第一工作组(下称“第一小组”)所在的龙山县输送务工人员65人,人数暂为各招工小组之首。

第一小组联络员曾祥才介绍,招工小组2月18日到达龙山县之后,便发现面临着两大难题:一是许多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没有回家,导致可招聘的劳动力减少;二是目前学校尚未开学,当地许多父母都选择等孩子上学之后再出去工作。

面对这些困难,第一小组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时间与龙山县政府、县人社局进行沟通,寻求支持。“县政府、县人社局通知全县13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开会,要求各乡镇全力支持浏阳的招工工作。”曾祥才说,乡镇相关负责人又将相关精神传达至村组。村组每日摸排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并将名单汇总上报,“我们再根据名单一一电话回访、宣传发动。”

此外,第一小组还在龙山县组织的县域大型招聘会上设立招聘点,发放招聘宣传资料。

“我们能在招工形势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招到相对较多的人,主要还是因为龙山县政府、县人社局等单位的支持。”曾祥才说,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帮助下,近几天来,第一小组共登记赴浏工作意向人员380余人,并成功输送务工人员65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