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5 11:13: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2月24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浏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浏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计划、财政预算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六个工作报告以及浏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议情况汇报;听取了议案初审情况汇报,决定本次会议不立议案;审定了关于市人民政府、计划、财政预算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六个工作报告以及浏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