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村级妇联换届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2-26 11:29:07
微浏阳
—分享—

助推基层妇联高质高效完成换届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2月25日,全市村级妇联换届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集里街道合盛村召开,来自全市32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参加,以进一步推动基层妇联换届工作扎实开展。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合盛村第二届妇女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村妇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合盛村新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市妇联对《浏阳市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操作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乡镇(街道)在接下来的全市各级妇联换届工作中,认真筹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使广大基层妇女积极投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推进会,我们希望各乡镇(街道)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换届任务,在乡村振兴中进一步展现巾帼风采,建功立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