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高考补报名已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1-03-02 11:11: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高职单招对象为符合我省2021年高考(含对口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参加高考报名的人员。其中,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尚未参加高考报名的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企业在岗人员等五类社会人员(下称社会人员)可在3月1日至5日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办理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3月1日至5日,浏阳高考00站社会考生报名点开放,接受符合条件错过报名的社会人员补报名,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市教育局二楼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现场报名和确认,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83682021。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